资料

如何用灯带“凹‘’造型?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西顿照明

上传时间: 2016-09-22

浏览次数: 416

  灯带,顾名思义就是像带子一样,拥有芭蕾舞者般的柔韧性,能伸能缩,能弯能折,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发光!!!

  别以为被它只有辅助照明的功能哦,灯带的装饰照明能力,还真不是盖的。那么,是谁最先使用了灯带作为装饰照明呢?

  Richard Kelly与Philip Johnson这两位大师首创了“Light washing(光洗墙)”这个概念就是用多个隐藏的光源将墙面均匀地照亮。他们最早在密斯凡德罗领衔设计的西格拉姆大厦灯光设计中使用了“Tower of light”的概念让粗糙多孔的石灰岩材质,产生了非常干净雅致的效果。

  从此“光洗墙”的设计手法被沿用至今,灯带暗藏在吊顶、墙面或地面以勾勒空间的轮廓也成为设计师们最喜欢运用的灯光手法之一。到底大师们,是怎么利用灯带“凹”出国际范的呢?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