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调光闪烁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世纪电源网

上传时间: 2016-09-09

浏览次数: 1367

  大家是不是在设计led调光电源的时候,电源会出现频闪的现象呢?通常人眼能够感知到频率达70Hz的光闪烁,高于这个频率则不会感知。故在LED照明应用中,如果脉冲信号出现频率低于70Hz的低频分量,人眼就会感受到闪烁。闪,一般都是回路电流达不到可控硅的维持电流,达不到维持电流有几个原因。

  1可控硅导通后,电路由于不是阻性,由于电容,电感,会存在电流振荡,当电流振荡到低于可控硅维持电流后,就可控硅关断,然后重新触发。

  2可控硅导通后,电流会慢慢下降,当下降到可控硅维持电流前,由于这个时间很短,如果后面电路还来不及工作,同样会重启。

  3当输入电压降低时,回路电流也降低,降低到低于可控硅维持电流后,可控硅关断。

  附件为《LED调光闪烁的原因及解决方法》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