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给你安全感的不是车子 而是地下停车场的照明细节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锐高照明Tridonic

上传时间: 2016-07-21

浏览次数: 261

  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现实生活中,空旷的地下停车场,往往伴随着不安全因素。针对车主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除了监控,照明也很重要。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地下停车场的照明设计细节。

  安全始于规范,在地下停车场的规范性的照明设计,既是保证使用方面的要求,又是保证财产和人身安全的需要。

  根据国标《建筑照明设计标准 GB50034-2013》的规定:

  住宅建筑:车库地面照度 30 lx;照明功率密度现行值≤2.0W/m2;目标值≤1.8W/m2;

  公共建筑:车库地面照度 50 lx;照明功率密度现行值≤2.5W/m2;目标值≤2.0W/m2。

  知道这两点后,再来看看目前城市地下停车场照明需要注意的小细节。

  附件为《给你安全感的不是车子 而是地下停车场的照明细节》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