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实用家居照明方案:用灯光营造家的感觉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AALD

上传时间: 2016-07-20

浏览次数: 414

  在做家装的时候,照明设计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但是它会对家居质量产生巨大的影响。居室内的照明氛围既可宁静舒适,也可浪漫亲密;它既能拒生人于门外,又能迎宾客于家中。现在,就让我们逐个家居区域地分析如何用科学的照明方案将家居氛围营造得更好。

  客厅照明设计要点:

  1、客厅是全家人休闲娱乐和会客聚会的重要场所,可以看电视,读书,听音乐,开派对,所以客厅照明设计的主基调应当是明亮、实用和美观的,以满足各种场合的使用需求。

  2、照明的小诀窍是灵活多样,并与美学结合。如果我们将照明分成一系列的层次,那么主照明就要比所需要照度的稍微暗淡一些。

  3、永远不要忘记聚光灯。聚光灯直射一个独特的特征,能够增加时尚感、立体感和优雅感,让您的客厅充满戏剧性。

  附件为《实用家居照明方案:用灯光营造家的感觉》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