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水晶灯清洗小技巧

大件事要分享到:

上传人:华艺在线体验

上传时间: 2016-07-12

浏览次数: 353

  1水晶珠的擦拭小编建议擦时候,需要用绵软布料沾上洗洁精稀释的水,同时轻轻地擦水晶珠的正背面噢~(小编贴心的提醒擦的时候不能捏住珠往下拉,担心会扯断珠串)。

  2选用专用清洁剂如果你觉得一粒粒清洗水晶比较麻烦的话,小编建议可以购买些专业的清洁剂,不费力!只需要朝着水晶灯饰的水晶一喷,清洁剂会连同灰尘和污渍一起挥发。

  3适时更换配件在清洁珠串时候如果发现串珠的扣扣生锈或者变色的话,需要更换一下;发现珠串缺损,小编建议需要跟店家联系及时补回所缺的。

  4保持灯体平衡如果需要把珠串全部拆下来清洁的话,那么大型灯具需要注意,在拆珠串的时候要保持灯体的平衡噢~小编建议不要拆完一边再拆另一边,这样会造成灯体受到重量会倾斜某一边去,从而会把灯体或外框变形噢;所以在应当拆的时候需要前后左右搭配着拆。

  5注意安全擦灯架时候,首先要断开电源;其次把灯泡拆下来抹干净后再装上去,灯泡旋进时要适度,太松会产生接触不良;太紧可能会拧坏灯泡,会影响水晶灯充分发挥效果噢~(小编建议灯泡选普通透明灯泡比较好,磨砂或彩色灯泡的会影响水晶灯的效果)

  6擦拭支架配件在擦拭支架、配件时候,小编建议软布不要沾水特别是不能沾酒精水,可能会擦破I电镀层外的保护膜,会影响灯架的表面亮泽效果噢~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