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为什么窄角度控光是led照明的主流?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6-04-05

浏览次数: 509

  随着经济的发展,夜景照明越来越多,在享受美丽的夜景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各种的眩光,刺激着我们的眼睛,这就是光污染啦。光污染对我们造成很多不利的影响,抵制光污染成为所有人都关注的问题。

  看到下面这图,有没感觉到好眩光,眼睛都受不了!

  如何抵制光污染?小编告诉你

  那就要窄角度控光,它可以做到在不减灯的情况下减少光污染,因为它控光,能把光束集中在一起,做到无眩光,见光不见灯,完全不会影响居民的生活。

  此外,窄角度控光产品还有绿色、节能环保的特性,可以把周围的溢光、散光聚集起来,使被投射的区域不仅亮而且射程远,这就是窄角度控光产品节能性能上比一般角度的产品要好的原因。

  窄角度控光在led照明行业应用广泛,下面小编从设计方面告诉你为什么窄角度控光是led夜景照明的主流?

  附件为《为什么窄角度控光是led照明的主流?》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