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显示屏的6种关键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胡井亮

上传时间: 2015-10-29

浏览次数: 683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LED技术逐渐被运用到各行各业,给工业生产以及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便利。LED包含的技术多种多样,其中一些关键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为发挥LED电子显示屏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必须对其关键技术进行探究,在了解关键技术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发挥 LED电子显示屏作用,为未来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世纪80年代以来,各种媒体宣传得到了广泛发展,公共场合外露信息显示屏数量越来越多。人们对显示系统的色彩、亮度等要求越来越高,其次一些树立于户外的显示系统长期受到自然环境的影响,对其使用寿命而言是一种考验。LED电子显示屏具有良好像素,无论白天夜晚、晴天雨天,LED电子显示屏都能够让观众看清显示内容,满足人们对显示系统的需求。

  附件为《LED显示屏的6种关键技术》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