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照明从业者的日本游记·桥梁照明篇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徐明

上传时间: 2015-10-09

浏览次数: 582

  2015年6月30日,与家人一同前往日本旅游,终于有机会去看看学习日本的照明了。

  从业近20年,我认为,设计生涯就是不断学习,吸收,消化的过程。学习优秀的国外案例,一直是我们照明人每天在努力做的事情。看过了很多的照明书籍、杂志和网络上的案例,自以为见多识广,身经百战,也一直在观察,思考。然而仔细研究国内的很多案例,发现很多情况不能接受。只能每天以"存在就是合理来安慰自己",也常常一直在怀疑自己的设计思想是否合理。

  在中国的设计界,没有成熟的设计理论。让我们搞照明的经常毫无头绪。很多设计大师往往听上去很有道理,仔细分析解剖,又觉得似是而非,似曾相识,往往抓不住"问题本质",广度不行,深度更不行!(我不是故意黑中国的各位照明设计大师。)

  附件为《照明从业者的日本游记·桥梁照明篇》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