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基于COB光源的驱动技术革新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359

  德力普产品总监蒲承,8月27日在佛山“鸿利COB技术交会”上,阐明了德力普在外置认证产品上的设计理念和实现方式,以及德力普在智能照明上面的态度和最新进展。

  从认证和成本角度出发国内3C版本“DALI-AP系列8-50W”和出口CE版本“DALI-CP系列8-50W”区分设计。

  无频闪“DALI-AP系列”和可调光“DALI-DWL系列”8-50W,是针对工程订单和出口订单设计。

  统一采用免螺丝94-V0阻燃外壳,输出配防脱落两芯DC公母线,不同系列用端盖颜色进行区分。

  结尾处分享了“第二代兼容北美电子镇流器日光灯驱动电源”。凸显“90%兼容性、实现单端堵头小尺寸、高达95%满载效率、低成本”优势。

  附件为《基于COB光源的驱动技术革新》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