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远近高低各不同:高架桥照明手法剖析

上传人: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上传时间: 2015-06-03

浏览次数: 374

  好的照明不是简单的把最好灯具安装在一起、不是简单的让照明的空间更明亮、色彩更丰富,而是必须注意每一个场合、每一种环境对产品特征和外观的不同要求,提供最适合该场所的一个产品的组合、用最合理的方式表达出灯光的效果,让人真正感受到在该环境里的舒适性和美感,这是照明应用的核心。

  城市高架、立交、高速公路的出入口转弯匝道和连接隧道的桥梁,因为路况复杂多变,属于公路中的高危路段。不少地方的照明效果很差,甚至没有任何照明措施,行车安全得不到保障。这些高架匝道现在大多使用高杆、中杆照明,安装、维护不方便,抗台风差、能耗巨大,还因严重的眩光污染屡遭周围居民投诉,最主要的是:破坏了立交的美观和谐与统一。

  附件为《远近高低各不同:高架桥照明手法剖析》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