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深圳海上世界泛光照明工程灯具资料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10

浏览次数: 453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深圳海上世界泛光照明工程。

  海上世界广场位于深圳蛇口中心区,它西起太子路,东至明华轮,北面为金融中心大厦、海滨高层商住楼及海滨商业中心,南面则与原海滨浴场及女娲补天雕塑相连,同时还紧邻蛇口最宝贵的尚待开发的滨海地块——海上世界地块,建筑总面积达超过100万平方米。海上世界广场采用欧洲下沉式的广场设计,形成的围合空间可为人们提供宽松的社交场合、休闲娱乐及交流的人性化空间;整个广场由独具异域风情的西餐酒吧区、荟萃各国美食文化的特色餐饮区域构筑而成,以世界各地代表性的音乐、舞蹈、美食、人文风俗和工艺品为经营载体,营造国际风情,传播国际文化,打造国际名牌,强调人与“山·海”自然环境的和谐共处。

  根据规划包括海上世界广场在内,该片区将开发建设成深圳西部滨海活动中心和富有特色、舒适优美的高尚滨海住区。作为该地块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准备,结合以蛇口特色酒吧餐饮等为主的休闲娱乐商机,按照蛇口中心区城市设计要求及环境品质提升要求,招商局对海上世界广场进行了复兴改造规划,希望通过改造促进区域城市活力,重塑往日辉煌,使之成为深圳国际性滨海城市风景线上的一个亮点。

  附件为深圳海上世界泛光照明工程灯具资料,欢迎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