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大功率LED照明装置微热管散热方案分析

上传人:melody

上传时间: 2015-03-19

浏览次数: 0

  设计了一种新型的带有百叶窗的平板式大功率发光二极管(LED)照明装置。该装置采用高导热系数的铝基板作为多颗大功率LED的散热电路板,用0.4 mm的铝片作为散热翅片,结合沟槽式微热管构成集发光与散热一体化的输入功率为21 W的照明模组,该模组可根据照明亮度要求重构成不同功率的照明装置。对功率为144 W的照明装置进行了理论分析与实验研究。根据理论计算,每个照明模组的发热量约为18 W,每个照明模组的传热量约为47 W;模拟结果表明,在环境温度为30 ℃,自然对流换热系数为10 W/(m2·K)时,LED芯片最高结温Ta=75 ℃,而实验测得Ta=75.7 ℃。

  附件为《大功率LED照明装置微热管散热方案分析》ppt,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