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GBZ 26207-2010 泛光照明指南

上传人:melody

上传时间: 2015-03-02

浏览次数: 0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的目的是提供如何使用室外照明装饰城市夜景的信息。在城市里的许多照明应用中,本指导性技术文件只针对那些完全出于美观和装饰目的方面。这样的照明每晚都可能被使用,例如在纪念堂、公共艺术区、商业建筑,或者周期性的举办节日庆典的公共聚集场所。对于自然场所、公园和花园的照明也包含在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交通和公共安全照明虽然也影响着城市夜间景象,但不包含在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为室外照明设计师提供参考,为城镇建筑师提供建议。对于那些需要做经费决定的人,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论述了城市美观照明与经济和能源高效利用相结合的装饰性照明方案。

  附件为《GBZ 26207-2010 泛光照明指南》pdf,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