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建筑物理光第五课室外照明设计

上传人:melody

上传时间: 2015-01-19

浏览次数: 0

  文化广场为新建工程项目,我们确定广场夜景灯光照明采用从中心向四周扩展的光强分布格局,以突出文化广场的内涵。

  1. 突出广场主题,华表以汉白玉石材为原料,雕刻龙纹,象征了中华民族魂,高耸于广场之上,两块浮雕墙分别以红桥区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为素材,展现了历史与文化的内涵。因此,以高亮度投光照明,展示广场主题,配以后广场底景音乐喷泉水下灯照明,构成明亮的视觉中心。

  2. 广场入口处及林荫路上设置典雅豪华庭院灯照明,使广场获得中等亮度的照明。

  3. 草坪绿地内选择形态突出、对景观有影响的常绿树木作为环境点,构成几组光团,在高照度方向上形成照明差异的适当对比。

  4. 广场整体照明灯光基调为白色、绿色,与五颜六色绚丽多彩的喷泉相呼应,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构成宁静、高雅的文化氛围,给人以闹中取静的心理效果。

  附件为《建筑物理光第五课室外照明设计》ppt,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