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道路照明灯具质量剖析

上传人:施晓红、陈超中

上传时间: 2013-09-09

浏览次数: 62

  2011 年第3 季度,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了道路照明灯具产品质量的监督抽查,本次国家抽查共对72 个企业的72 批产品进行了封样检验,抽查的企业规模覆盖了中、小型,企业经济类型包括私营企业(含个体)、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外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联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和港、澳、台商独资经营企业等8 类。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了11 个省、市、自治区,抽样地点包括天津市、上海市、重庆市、辽宁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和广东省等地,抽查结果是能反映目前国内道路照明灯具的质量水平的。

  本次监督抽查检验的项目包括安全标准和电磁兼容标准的14 项个重要项目。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8.3%。

  本次抽查的道路照明灯具包括使用HID 光源的传统路灯和使用LED 光源的新型路灯,72 批次产品中48 批次使用LED 光源,占总数的66.7%,其中26 批次合格,LED 道路灯具的抽查合格率为54.2%,略低于本次抽查的总体合格率水平。不同类型光源路灯的合格情况详见表1。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