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大功率LED道路照明光源调光方案的研究

上传人:杨光

上传时间: 2013-04-26

浏览次数: 53

作者杨光
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分类号TM923.34
发表刊物《灯与照明》
发布时间2011年

  摘要:照明级大功率LED技术的飞速发展,为第四代道路照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成为具有广泛应用前景、性能优良的道路照明光源。在实际使用中,人们不仅对LED道路照明的现场环境、照明舒适度以及照明节能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对道路照明光源的光输出特性、大小等要求也不同。为此,需要对不同照明要求下的LED道路照明光源的调光方案进行深入的研究。

  0引言商品化的、发光效率大于100 lm/W的照明级高亮度白光LED(HBW-LED,以下简称为LED)技术的飞速发展,为第四代照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是一种具有广阔应用前景、性能优良的道路照明光源。虽然如此,应该看到在实际使用中,人们不仅对道路照明的现场环境、照明舒适度以及照明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