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设计师发明外形酷似书本的创意LED灯

上传人:ledth/整理

上传时间: 2013-01-23

浏览次数: 39

  近日,国外设计师 Max Gunawan 设计出了一款名为 Lumio 的创意 LED 灯,这款灯的的外型如同普通的书本一样,能够自由开合,非常容易放置在一些空间狭小的地方,既节省了空间,还能方便使用。

  据了解,这款 LED 灯的“书皮”采用了真木制成,具有极佳的硬度,很好地保护了里面的折叠灯罩和灯泡。并且“书皮”内还嵌入了工业级超强吸力的钕磁铁,方便将它吸附在任何磁性物品的表面。使用时,只需将它像书本一样翻开,之后它内置的 LED 灯便会自动发出亮光,最大几乎能够照亮360度的范围,而且摆放方式也十分多样。

  同时,这款 LED 灯能够发出 500 流明,相当一个 40W 白炽灯泡的亮度,内置的锂电池在满电状况下,支持提供 8 个小时的照明时间。因此,用户几乎可以将它移动到任何地方使用,不再受到电源线的干扰。目前, Lumio 计划将在 2 月 12 日左右在国外集资平台上筹款。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