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闪客精灵即开即用版本

上传人:本站

上传时间: 2013-12-20

浏览次数: 196

  硕思闪客精灵是一款先进的swf影片反编译的工具,它不但能捕捉.反编译.查看和提取shockwave swf影片(.swf和.exe格式文件),而且可以将SWF格式文件转化为FLA格式文件。

  它能反编译一个FLASH的所有元素,并且能完全支持动作脚本AS3.0。

  使用闪客精灵专业版5.1你可以在任意一个swf影片上找到你想找的东西。

  硕思闪客精灵还提供了一个辅助工具--闪客名捕,它是一个SWF捕捉工具。

  当用户在IE浏览器或Firefox浏览器中浏览网页的同时,可以使用它来捕捉swf动画并保存到本机。

  闪客精灵专业版的优势:

  1. 可以安装两台,免费终生升级。

  2. 支持导出为swf CS4(10.0)格式。

  3. 支持一帧一帧地移动动画片段使用更加清晰。

  4. 支持动作脚本AS3.0的导出,当swf文件包含动作脚本3.0,逆编译程序支持导出包括.fla 和 .as 文件的Flash项目文档。

  5. 支持在IE和Firefox浏览器中捕捉SWF 。

  6. 支持将FLEX项目生成的SWF文件导出为FLEX项目文件。

  7. 支持Server 2008 64-bit 操作系统。

  8. 优化了批量导出的控制面板。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