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特约】张振: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案例赏析

上传人:张振

上传时间: 2013-11-19

浏览次数: 121

  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活动——阿拉丁论坛·全国照明设计师沙龙(上海站)于2013年11月16日下午14:00在上海徐汇区成功举办。来自上海、苏州、南京等地的设计师及同行朋友参与了本次沙龙的交流和探讨。

  江苏天楹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渠道总监张振则从厂家角度,为大家带来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外立面景观照明案例分析。张振说,该项目从空中俯瞰,场馆顶部酷似一只展翅的蝴蝶,此设计寓意重庆会展经济的“蝶变”,建筑立面使用穿孔铝板设计了50个大大小小的蝴蝶造型与之呼应。而为了更能体现经济“蝶变”的寓意!公司根据蝴蝶形状为其量身定做了点阵模组像素灯,按蝴蝶造型排列,点亮了场馆的10个面共计50只蝴蝶;当灯光点亮后配合控制系统让蝴蝶翩翩起舞、效果非常震撼,而且夜景突出了建筑主题,把蝶变的寓意表现的淋漓尽致。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