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电子书《体育建筑照明设计手册》

上传人:李恭慰

上传时间: 2012-12-26

浏览次数: 474

  内容简介:本书系统地介绍了现代体育建筑照明设计的基本原理、方法及实践经验,其主要内容有体育建筑与照明;光度、色度及其测量;体育建筑照明技术指标;体育建筑照明装置;体育建筑照明方案及计算;体育建筑照明维护及节能;体育建筑照明现场测量;体育建筑照明实例;体育建筑照明供电等。书中还提供了大量实验和计算数据及图表,可直接供设计、管理人员使用。

  本书是我国第一部有关体育建筑照明设计技术的专著,具有较深的理论和很强的实用价值。它全面、系统、集中地反映了国内外现代体育建筑技术的精华,内容深入浅出,简明扼要,层次清楚,语言透彻,向读者阐述了体育建筑照明设计应用技术的完整程序,满足了多年来本专业人员盼望已久的愿望,是从事体育建筑照明设计、研究、数学和管理人员必备的工具书和参考资料。

  目录:

  第一章:体育建筑与照明

  第二章:光度、色度及其测量

  第三章:体育建筑照明技术指标

  第四章:体育建筑照明装置

  第五章:体育建筑照明方案及计算

  第六章:体育建筑照明维护及节能

  第七章:体育建筑照明现场测量

  第八章:体育建筑照明实例

  第九章:体育建筑照明供电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