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日光灯管型号T4、T5、T8等含义

上传人:Tom

上传时间: 2010-10-13

浏览次数: 1584

  LED灯管里的所谓T4、T5、T8 、T9 、T10等是什么意思?

  Ⅰ. T代表什么?其实,“T”所代表的就是英文中的→diameter [da?'æm?t?],是英文直径的缩写;可以笼统的说,这些型号指代LED日光灯管的粗细,即:“T”后面的数字越大,LED灯管越粗;所以,T4、T5、T8、T9、T10等,表示灯管粗细。当然,这些指标是衍生自传统的荧光灯管;

LED日光灯管:T8

  Ⅱ. 那么T后面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呢?简单地说:T后面的数值则表示灯管周长;例如:T4的周长为4厘米、T5的周长为5厘米……以此类推。

  算成直径:T8的直径是1英寸(2.54厘米),T4的直径是0.5英寸(1.27厘米),....。

LED日光灯管:T10

  Ⅲ. 如果,T代表灯管的直径,后面的数字代表周长,那么我们可以推论:

  1T=1/8(英寸)  

  1"=25.4mm(毫米)

  1T=3.175mm(毫米)

  T4Φ = 12.7mm(毫米)

  T5Φ = 16mm(毫米)

  T8Φ = 25.4mm(毫米)

  T9Φ = 28.6mm(毫米)

  T10Φ = 31.8mm(毫米)

LED灯管及灯头

  Ⅳ. LED日光灯有这么多种类,但是灯头的型号目前主要是G5、G13两个型号;


   声明:LED学院中的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