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三安光电再购50台LED生产设备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0-07-12

浏览次数: 3

  三安光电今日公告,此前公司曾披露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向美国维易科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购买50台LED主要生产设备MOCVD(截至目前,共计定购MOCVD生产设备90台),目前公司按合同规定已支付其中16台设备定金。根据与安徽省芜湖市政府签订的有关协议约定,2010年7月2日,安徽三安收到市政府给予16台设备部分补贴款5760万元。此外,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0年中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240%以上。

  三安光电已经不是第一次收到芜湖市的补贴。2010年4月1日,三安光电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收到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文件,该文件称:为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根据市政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要求,促进LED光电产业链的发展,对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给予“科技三项”财政补贴资金1.25亿;4月8日,三安光电又宣布收到10台设备补贴款3000万元;5月中旬,三安光电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再度收到安徽省芜湖市人民政府30台MOCVD设备补贴款8952万元。

  其实,在芜湖进行LED项目投资而获得芜湖市政府支持的上市公司不单单是三安光电一家。2009年12月,德豪润达(002005)在芜湖的LED项目正式开工,根据安徽地方媒体报道,芜湖市国资委直属企业有意参与德豪润达的增发。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