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受益照明等市场增长 LED芯片厂商积极扩产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0-07-12

浏览次数: 13

  在大尺寸面板背光源和照明两大需求趋动下,LED上游芯片厂增温,营收逐季回升。众商家积极扩产。

  据了解,晶电、璨圆、泰谷、华上、新世纪、广镓六家专业LED芯片厂商2008年的扩产幅度约34%,2008年底台湾蓝光LED芯片产能约34亿颗,MOCVD机台总数达到303台。2009年LED磊晶厂商持续扩产,晶电、璨圆、泰谷生产规模都持续扩大,蓝光LED芯片产能将达40亿颗,年成长约19%,MOCVD机台总数也达到326台。2010年,晶电、璨圆、泰谷、新世纪、广镓以及新竞争厂商均计划增购MOCVD机台扩充产能,预计晶电、璨圆、泰谷、华上、新世纪、广镓六家LED芯片厂商蓝光LED总产能将达到50亿颗,较2009年再成长20%以上。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