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新一代白光LED近在眼前 CRI更接近于日光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9-10-29

浏览次数: 104

  与此同时,众多 LED 厂商也并未停止努力,他们不断投入资金以提高发光效率、延长使用寿命以及以 CRI 表示的光线质量。

  像所有新技术一样,对 Park 教授研发的 LED技术而言,大规模生产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正如今天正努力扩大应用的 OLED一样,需要解决使用寿命和诸如老化等问题来推动大规模应用。

  LED 使用寿命在今天是一个重要的优势,可推动LED照明应用于维护成本严重影响总体拥有成本 (TCO) 的领域,如LDE 路灯和工业灯具。使用目前的先进技术,市政当局可在三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收回 LED 路灯投资。低能耗和长维护周期使上述投资回报 (ROI) 成为可能。

  半导体产业正推动照明行业向更好、更高效的方向发展。一款高级电源效率可达到90%左右。90% 的功率因数也是有可能实现的。

  灯具的总体效率(即光引擎加电源)正成为关注焦点。《美国加州能源署的24 号令》便是测量从插座到净光输出效率的一个好例子。

  LED 照明的应用也正在改变照明基础设施。以前在开和关之间切换的灯具现在可以自动变暗;以前只有白光的灯具现在会有其他颜色。用户开始注意发光的质量(即 CRI)。这些应用需要更多的半导体器件来实现上述高级功能。随着 LED 不断提高其发光输出和 CRI,控制灯具并与其通信的半导体技术将不断发展。

  结果是企业和家庭不仅实现了节能,还获得了更好的照明效果。

  LED 的未来一片光明。LED 不仅会使灯具更加人性化(想一想灯具或者房间的色彩随音乐或当前的心情而变化)。此外,它们还会更加有效地为您的工作和私人空间提供照明。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