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TCL 引领中国LED领先照明技术潮流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9-06-05

浏览次数: 126

  惠州市民乐园四周绿树环绕,在绿光LED路灯的照射下,人们可以更为清晰地看到和感受周围的优美环境,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为优质、舒适的生活环境,感受“光文化、光经济”带给人们的愉悦。

  “光文化、光经济”是TCL发展照明的核心理念,并一直在努力地身体力行,经过3年多对LED照明应用的技术跟踪与储备,TCL下定决心,积极响应国家节约资源、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大力发展LED照明应用技术。

  在市民乐园安装的绿光LED路灯,是TCL依据国际上最先进的中间视觉(MesopicVision)理论和欧盟MOVE项目的研究成果,经过长期的研发和试验,形成的科技结晶。绿光LED路灯可以在较低的照度下,使人们清晰地看到和感受周围的真实环境,而不用担心灯光使色彩产生偏差;同时,绿光LED路灯有效地消除了眩光的干扰和光污染,降低了路灯灯光对人眼产生的强光刺激;而且,通过对中间视觉的照明技术应用,可以更大程度地实现节能,比白光LED路灯实现更大的节能效果。

  TCL勇于探索,敢为天下先,率先在国内对代表世界领先技术潮流的中间视觉LED照明应用进行试点,惠州市民乐园绿光LED路灯的点亮,通过较低的功率消耗实现人们对周围环境更清晰的感受,标志着TCL在LED发展道路上的技术研究和探索上作出了努力,为两型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TCL将基于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影响在中国的LED发展道路写下辉煌的一笔。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