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鹏润佳业LED联网播放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上传人:ledth/整理

上传时间: 2009-05-14

浏览次数: 86

  背景

  随着LED材料技术和工艺的提升,LED在社会经济的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在电子显示屏方面,市场规模快速提升。较好的体育场馆一般都配有了全彩或多色或单色的LED大屏幕,还有银行、证券市场、高速公路、高架路等领域,LED信息显示屏的应用比例正在日趋扩大。为此,北京鹏润佳业科技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一款鹏润佳业LED联网播放管理系统,它颠覆了传统的管理模式,更加适应现代社会和经济市场的发展。

  鹏润佳业LED联网播放管理系统是一套专业化的联网远程集中控制管理系统,它主要由MiniPad、播放管理中心软件、网络平台和LED显示屏四部分组成。MiniPad采用嵌入式设计,开机自动播,不染病毒,不死机。独有的播放管理中心与硬件完美结合,可靠性和可操作性均高于传统的播放管理软件。系统能够提供丰富多样的视频、音频、图片、字幕(滚动字幕)等多媒体组合播放模式,比如在不同屏幕上能够播放相同视频、不同字幕/图片或不同视频、相同字幕/图片等。系统还能够实现实时信息与本地硬盘信息的灵活组合播放,在时间组合和空间组合上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且管理简单、使用方便,是新一代的LED远程播放管理工具。

  系统组成

  *发布管理子系统

  实现发布器的分组分区管理,包括:设备管理、区域分组管理、播出统计与计费管理、运行策略管理四大功能模块。

  *媒体管理子系统

  对媒体素材库内素材进行集中的管理,包括:媒体信息管理、媒体类别管理、媒体检索管理三大功能模块。

  *内容发布子系统

  提供页面发布,包括:模板管理、发布内容管理两大功能模块。

  *设备控制子系统

  对外部设备提供集成接口和统一策略管理,目前包括:相关系统统一电源控制管理模块。

  *传输控制子系统

  控制媒体资源在各个服务器及设备之间的传输与控制,包括:传输策略制定管理、传输状态监控管理、传输日志记录管理三大功能模块。

  *直播子系统

  直播子系统可接入多路闭路电视信号和用户自办直播频道,经过数字化处理后图像质量高,信号不衰减,能达到广电级显示效果。

  系统功能

  *网络化

  1. 支持现有的所有IP网络,支持各种网络协议并提供服务质量保证。

  2. 实时信息发布:滚动字幕、图片、视频插播等。

  3. 网络更新发布内容,无需人工更换。

  4. 通过网络可集中或分布式管理发布终端,支持分级、分区管理。

  5. 远程升级发布器固件,无需技术人员到发布器终端进行操作。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