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绿色照明:太阳能的HBLED照明解决方案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9-03-06

浏览次数: 102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报告,发电 (大部分为照明应用提供电源 )制造了 37%的温室气体,因此,我们应开始寻找替代能源资源,如太阳能。太阳能是一种绿色技术,并且成本没有水电、地热或核子能源发电那么高。

  在21世纪,发展中国家高达3亿家庭缺少充足照明。

  原因可能各不相同,但可能都包括购买力(成本太高)、缺乏基础设施、供需不平衡。众多家庭使用自制的煤油灯

  或蜡烛进行照明。这些昏暗的、黄色的、冒着黑烟的光源危害性非常大,并且不环保。从长期来看,它们的费用要比明亮的、白色的、以太阳能为动力的高亮度发光二极管 (HBLED)光源更昂贵。

  为什么选择HBLED进行照明

  寿命更长

  LED的生命比其它任何光源都长,在很多应用中的使用寿命都超过十年。它们包含类似于最新微处理器中采用的固状技术,这种固状设备没有移动部件,没有易脆玻璃环境、没有水银、没有有害气体、没有灯丝。没有任何可以断开、破裂、粉碎、泄露或污染的东西。与典型的传统光源不同的是,LED不会出现突然故障或烧掉。LED光源不会在任何时间突然停止工作,只是LED性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下降。据预测,大多数LED在运行 5万个小时后的平均亮度仍有最初亮度的 70%。比如在光源每年365天每天使用 12小时的应用环境中,使用时间超过十一年的系统只有初始亮度输出的30%衰减 (70%的光通维持率)。

  降低维护成本

  由于基于LED的光源的持续使用时间是常规光源的十倍,不需要频繁更换,因此降低甚至消除了日常维护成本和定期更换费用。这在关键的、调制照明应用中尤其重要,例如浮标、信标灯、应急出口照明、备份照明和安全照明,它们通常都需要定期灯泡更换。

  能效更高

  LED光源比白炽灯和大多数卤钨灯源的效率更高。白色LED每瓦能提供20多个光通量单位,预计未来将达到每瓦 50多个光通量单位。当选择固态照明作为替代照明时,必须考虑系统级的总体优势。例如,由于每瓦的出众光通量性能,楼寓照明系统中采用的LED要比与竞争光源每小时消耗的能源更少,这使得它们更环境友好、更经济高效。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