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4个关键技术力保流明公司的LED用作奥迪A8车头灯的远光灯和近光灯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8-12-23

浏览次数: 60

  关键字:美国流明大功率LED 流明大功率LED

  流明先进的研发技术和实力确保了只要少数几个LED就能达到汽车头灯所要求的的光通量和发光强度,并且保持严格的色温一致性和可靠性,4个关键的技术是LED达到汽车头灯要求的基础:

  1)通过先进的半导体外延技术提高了光通量;

  2)通过TFFC技术来提高了表面的亮度(发光强度);

  3)荧光粉的性能确保了在整个汽车使用的过程中颜色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4)先进的封装技术确保了LED能在汽车恶劣的发热环境下使用。

  每个流明公司的车用LED线列芯片都是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和实际测验从而使每个光源都达到了最佳的尺寸和封装,通过使用这些LED,汽车头灯供应商能够设计和生产汽车在发光或者不发光状态下的光学系统来满足汽车的需求,流明公司通过和汽车灯厂的技术协作为奥迪A8设计除了独一无二的汽车车头系统。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