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不同尺寸模组化组合的智慧照明系统——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2 作者: 来源:上海国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不同尺寸模组化组合的智慧照明系统,为上海国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不同尺寸模组化组合的智慧照明系统

Multi-combination intelligent lighting system

申报单位: 上海国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系统按照相同的外观设计风格,对系统配件尺寸进行调整,形成一系列产品;系统系列配件可以相互组合,分别按照三角形排列、四边形排列、五角星形排列、六边、七星、八卦等不同排列方式,形成新的系统,每个系统也可以单独应用,形成新颖的照明风格。可以做草坪灯、庭院灯、路灯、高杆灯、壁灯等多款新式智能型照明系统。已经应用于南京园博园景区照明项目。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结构部件,有不同的灯杆组合而成,可以单个、两个组合、三个组合、、、八个组合,或其他组合方式,单个还是多个组合都能达到外观精美的效果。根据不同的组合,可以用于草坪灯、庭院灯、路灯、高杆照明等不同环境照明设备。
电器,整个系统工作电压AC220V,不同功率的光源组合,可以达到不同的照明效果。
控制及附属设备,系统可兼容DALI、DMX512、电力载波、蓝牙等控制,通过融合各种监控设备及自带5G微基站平台,可以实现城市照明智慧化控制。

经济评价分析:

系统集合多种照明功能及多种控制功能于一体,同时兼具多种城市监控功能,有较高的未来发展空间。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单个配件及多系统配件相互组合,都能达到完美的外观效果
2.融合多种照明控制系统及多种城市监控系统,自带5G微基站平台,实现智慧组合系统。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南京园博园景观照明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1922278925.3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国照电子成立于2015年,公司属于小微企业,公司专注于元创LED灯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业务,公司于2020年完成南京汤山金乌阁核心照明工程、金华燕月阁照明工程及南京园博园道路照明工程等项目,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颛桥镇鑫翱智慧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