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乐LED智能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上海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乐LED智能路灯,为上海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欧乐LED智能路灯

OLA LED Street Light

申报单位: 上海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OLA LED 智能路灯引领路灯的渐进与变革,模块化结构,多种解决方案,可定制照明。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caiyuanbao.alicdn.com/a678c1a1ea287482/wg668XrbAUPAV5ZCjzy/wVVvZO5b2ihKCseFdZI_274348994686_hd_hq.mp4

主要技术参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6HEk-yhqG77jZh-9wB33A

提取码:elgk



1.铝压铸件(ADC12)灯体,表面喷塑处理,耐候性强;
2.灯具效能:130lm/w, 150lm/w多种可供选择;
3.色温:2700K至4000K
4.显色指数:≥70
5.采用模块化高透光率透镜,便于模块化升级,提高通用性 ;
6.电器板采用塑胶材质,电气安全等级CLass 2;
7.合理的配光设计,完全符合道路照明设计标准;
8.搭配防雷器,等级10kV、10kA;
9.防护等级:IK09
10.灯具照射角度0~90°可调节。
11、功率
40~240W
12、重量
6.6KG-12.2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外形设计美观,光源部分可变换圆形、方形、椭圆形三种造型;
2、拨键式开关,无需任何工具打开电器仓;
3、弹匣式电器盒,所有元器件和电子设备在一个塑料盒内,可在现场整体拆卸和更换;
4、多样化安装方式(垂直安装、水平安装、悬挂安装);
5、多样化照明场景应用,路灯、投光灯、庭院灯应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上海市青浦区东航路--吴江康力大道

获奖、专利情况:

1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欧洲外观专利,4项外观专利,发明专利号201910574938.7,201910574178.X, 201910574914.1, 201910574904.8,201910574885.9,6项发明专利(申请中)



1616385167(1).png

1616385067(1).png

报单位介绍:

上海易壳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结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拥有专利等专利80余项,已应用于多个重大市政工程项目。同时,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2021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公司拥有先进的照明计算测试系统和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为实现每一个专业技术要求和智能管理需求提供最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