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带外折L形针脚的电容——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带外折L形针脚的电容,为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一种带外折L形针脚的电容

L Forming Capacitor

申报单位: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现有的电容针脚大多都是直线形状,直线针脚容易折弯,刚性较差,同时这种直线针脚的焊接接触面小,容易松动。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带外折L形针脚的焊接后不易轻动,使用效果好的电容。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b2b.alighting.com/headline/HT13807372926/videodetail-5522.html

主要技术参数: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益阳市和天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位于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园,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 拥有铝电解电容器自动化生产线75条,年生产能力20亿支,共有职员18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致力于研究“原材料应用-生产制造-电路应用”的整体需求和匹配,在工艺创新,设计创新、应用研究、管理智能 化和产品性能研究方面取得多项成果,并根据隔离、非隔离、阻容等各种线路输入、输出需求推出了6个系列的产品,目前主要产品为 高温,长寿命,高纹波,小体积的铝电解电容器,覆盖LED灯具电源的各个应用方案。
公司以品质第一,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持续改进 为质量方针。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SGS,CTI认证,产品严格遵守ROHS要求进行生产,是湖南城市学院,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产,学,研基地。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