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RS485双色温控制器——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20 作者: 来源: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RS485双色温控制器,为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RS485双色温控制器

RS485 CCT tunable controller terminal

申报单位: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双色温控制器终端是我司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针对隧道,工矿,道路等使用环境,有485通讯需求的单电源双色温控制器,可以将任意一款额定参数范围内恒流电源改造成双路输出的调光电源,并且通过人机交互界面或单灯主控器,对灯具进行调光调色以及对灯具的工作状态,工作电参进行采集和监控。

项目宣传视频:

主要技术参数:

1. 额定输入电压范围: 220V-240V
2. 可工作输入电压范围: 176V-264V
3. 输入频率范围: 47Hz~63Hz
4. 静态功耗: 2W max
5. 最大允许输入电流: 3A max
6. 最大允许输出端接入电压: 100V max
7. 最大允许输出端接入电流: 5A max
8. 调光端输出电压范围: 15V max
9. 调光端输出电流范围: 10max(拉电流)
10. 控制方式: RS485通信调光
11. 抗雷击能力:差模4KV, 共模:6KV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RS485标准协议格式,支持定制性开发,可以适用于市面上各种RS485主控器(需定制)。
2. 通过此设备可以将市面上通用的普通恒流电源转换为支持基于RS485协议的双路输出的调光调色电源(可针对双色温电源定制开发)。
3. 内部调光隔离,安全可靠。
4. 外部温度采集、电源输出电流采集以及输出电压采集功能,过温、过流、过压、短路、电压等情况时自动保护,切断电源输入及输出。
5. 内部带有输入继电器,可以完全切断输入,保护电源及灯具(特色功能),不需要外置电源具有调光关断功能。
6. 支持时控、单控、组控,可满足客户定制性开发。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号:ZL2020206745856

荣获“江苏照明奖”-优秀产品奖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纽克斯电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大功率电源和控制系统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近50,000平方米现代化综合产业园,配备完善的研发、生产及质量控制体系,产品品种齐全,制造工艺精良,应用范围覆盖公共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及植物补光等众多领域。在全球化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国际化发展之路,产品远销北美、西欧、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制造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地位和世界口碑。
纽克斯汇聚各类专业人员400余名,技术研发人员比例超过30%,目前建立两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北美CSA认证目击试验室,并积极参与多项国家科研课题研究。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其它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150余项。公司在HID、LED电源以及智能化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领域,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公司注重关键工序控制,全面实施ROHS管制,实现产品的高品质、规范化生产管理,于2006年通过获得IS0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有60多个型号产品取得CE、FCC、UL、CSA、CCC、中国节能等认证。
纽克斯目前是中国照明学会农业照明委员会的副主任单位,中国照明学会室外照明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电光源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