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扬帆LED智慧路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9 作者: 来源:湖南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扬帆LED智慧路灯,为湖南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扬帆LED智慧路灯

Yangfan LED intelligent street lamp

申报单位: 湖南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李白《行路难》“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设计整体以帆为设计元素,交织的曲线如迎风而立的云帆,象征着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
线条简约流畅,汇聚一起,体现了容纳天下英才的胸襟和气度,让每一个到来的人都能感到归属感, 也展示了城市的凝聚力。
整体设计既满足了基本的照明需求,也为城市增添了一份亮丽的风景线。
灯杆型材滑槽可任意添加智慧路灯设备,使用方便。该系列产品适用于城市主次干道、园区、景区道路。
采用自研智能边缘网关云盒及灯控,自研智慧路灯集成管控云平台基于统一 AIOT底层技术和边缘网关,面向智慧城市管理推出的 SaaS 级智慧灯杆解决方案,可接入照明、传感设备、信息发布、安全监控、广播、应急求助、智能充电桩、环境气象检测等终端硬件设备。通过将云端的部分能力下沉到网关端,实现离线计算,本地响应,并通过网络和协议转换与云端同步和数据交换。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www.iesdouyin.com/share/video/6941170215560432936/?region=CN&=6502196207266466573&u_code=mb19d263&titleType=&did=56368030157&iid=2234625978274164×tamp=1616117152&app=aweme&utm_campaign=client_share&utm_medium=ios&tt_=more&utm_source=more

主要技术参数:

智慧照明
防护等级:IP65
工作环境温度:-40°C-55°C
电压:220V
内嵌智能调光模块,实现二次节能。

信息发布
像素间距:P3
分辨率:1152*576
亮度:4500cd/㎡

控制与传输
采用自研智能边缘网关云盒及灯控,集成集控器系统。

信息采集
200W星空级红外摄像头,
搭载9要素环境传感器,可对PM2.5,PM10,气压、温度、适度、
二氧化硫、风速、噪音等进行监测。

智能充电桩
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内嵌7KW电动汽车充电桩

软件平台
智慧路灯集成管控云平台基于统一AIOT底层技术和边缘网关,面向智慧城市管理推出的SaaS级智慧灯杆解决方案,可接入照明、传感设备、信息发布、安全监控、广播、应急求助、智能充电桩、环境气象检测等终端硬件设备。通过将云端的部分能力下沉到网关端,实现离线计算,本地响应,并通过网络和协议转换与云端同步和数据交换。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湖南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采用型材挤出工艺,使滑槽与灯杆于一体,抗压力极强,既美观又实用,扩展槽上可以安装各种智能设备,目前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经济评价分析:

扬帆智慧多功能路灯将5G微基站、道路红绿灯、指示牌、无线WiFi-AP基站、电子警察等硬件设施功能集合到智慧路灯灯杆上,采用“多杆合一”的方式,大幅度降低了杆体建设成本,自研单灯控和天宇自研智慧路灯集成管控云平台可使原本的LED路灯节能30-6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采用型材挤出工艺,使滑槽与灯杆于一体,便于搭载和维护各种智能设备,整体大气美观,抗压能力极佳。
2. 设备舱采用挂载式,维护方便, 且不影响灯杆强度,在加工及应用中更加实用和方便。


获奖、专利情况:

专栏受理阶段,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受理我司提交的产品专利申请

申报单位介绍:

湖南天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楚汉名称”湖南长沙,注册资本1.1688亿元,是一家以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运维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天宇智能科技以做最诚信的硬件集成商,做最顶级的平台运营商,做最优秀的方案提供商为发展方向,以多功能智慧灯杆为入口,着力于智慧照明,智慧社区两大核心板块。
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
湖南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湖南省多功能杆技术标准》参编单位
湖南省城乡建设行业协会照明分会理事单位
公司目前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外观专利19项、软件著作权3项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