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可旋转双向洗墙灯——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8 作者: 来源:广东鸿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可旋转双向洗墙灯,为广东鸿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可旋转双向洗墙灯

Led rotatable two-way Wall Wash Lamp

申报单位: 广东鸿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洗墙灯,主要用来照亮墙面。通过非对称配光在墙面上形成水平方向呈椭圆形的光斑。
光的利用率更高,灯具贴墙安装,更具隐藏性。
洗墙灯常用光束角有15°30° 45°60° 10x45° 10x60°,也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为线型投光灯。
此款灯具的灯体可旋转为90度,180度,可作为一米长的双向壁式线形投光灯使用,也可用于墙角处双向洗亮墙面,是一款多功能性的灯具,想展示出来给大家了解一下。

项目宣传视频: www.hongmanled.com

主要技术参数:

规格:L1000*W76*H76mm
功率:24W/36W/48W
电压:DC24V
色温:2000K-6000K/RGB/RGBW
芯片:欧司朗
光束角:8°/15°/30°/45°/60°/10*45°
材质:优质6063铝材+钢化玻璃
防护等级:IP66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此款灯具的灯体可旋转为90度,180度,可作为一米长的双向壁式线形投光灯使用,也可用于墙角处双向洗亮墙面,是一款多功能性的灯具,可一面生产为12W,一面生产为24W,合理考虑项目所需要的照明高度要求。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鸿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珠三角“中国灯饰之都”生产基地-中山市横栏镇,注册资金1100万元,通过多年滚动发展,实力凝聚,拥有自建的办公楼和生产车间15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户外照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包括LED户LED洗墙灯,LED线条灯,LED投光灯,LED地埋灯,LED水底灯,LED抱柱灯,LED路灯,是一家专注于LED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实用专利201920324079.1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