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便携灯——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3-15 作者: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吕星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便携灯,为太原理工大学-吕星乐2021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便携灯

Outdoor portable light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太原理工大学-吕星乐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户外灯整体设计可爱有趣,但配色炫酷时尚,陪伴您使像猫,帮您驱逐黑暗时像虎,希望它能成为你旅行路上的好伙伴,可以以多种方式陪伴您,三方向的灯设计,实现不同方向使用时都能满足照亮前方的同时照亮脚下,给您全方位的光明。

主要技术参数:

外形长宽高80x40x10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挂可夹,随心所欲; 外壳采用铝合金,防压防爆,防水耐用; 灯罩采用高硬钢化玻璃,透镜聚光,透明性好; 侧灯填加磨砂灯罩,照亮的同时避免误触闪到眼睛; 灯芯采用高亮LED灯芯,强光远射; 凹陷式按钮设计,有效防止误触; 旋转部分采用关节卡轮设计,角度可调,卡位牢固; GPS导航系统,为您的出行指明方向;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太原理工大学本科在读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