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皓伟业 30A LED 植物灯全光谱灯珠——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12-11 作者: 来源:深圳市华皓伟业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皓伟业 30A LED 植物灯全光谱灯珠,为深圳市华皓伟业光电有限公司2021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华皓伟业 30A LED 植物灯全光谱灯珠

30A LED plant lamp full spectrum lamp bead

申报单位: 深圳市华皓伟业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植物通过吸收二氧化碳和水,在光合作用下释放氧气,并且形成有机物,从而实现有机物的积累,实现生长所以光合作用是植物赖以生存的关键,要led植物生长灯是一种用led发光元件发出的光替代阳光,专门促进植物光合作用,为植物创造适宜生长发育的光环境而设计的具有特定光谱波长的专用灯具

项目宣传视频: http://1258245685.vod2.myqcloud.com/1932b7f0vodcq1258245685/1f706c065285890810691151516/qgOABFvb70YA.mp4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华皓
尺寸规格:3030
显色指数:80Ra
芯片品牌:三安
芯片尺寸:15*30mil
支架材料:PCT
色容差:<3
荧光粉品牌:博睿
胶水品牌:道康宁
发光角度:120度
认证:CE、ROHS
光效:230LM/W
PPE :3.3umlI/J 3V/60MA 最高1w
材质:金线+铜支架
电流:60MA
峰值波长:650n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下图

申报单位介绍:

LED 光源,UV - LED光源,红外线LED光 华皓伟业(H-Great)创立于201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美国Cree芯片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始终致力于最先进的LED器件的研发与生产。 公司创始团队均来自全球前五的LED封装企业,并拥有数十年资深经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就其各种不同的应用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线包括:超高光效LED、 Cree系列景观灯珠、数码电器类LED 尤其在超高光效、超高功率和摄影与全光谱领域有自己突出的技术优势..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