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3 作者:广东宇林照明有限公司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为广东宇林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种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

A transparent light-emitting glass curtain wall surface light

申报单位: 广东宇林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为一种透明发光玻璃幕墙灯,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产品采用PMMA折射发光处理,保留了光色的饱和度的情况下达到玻璃的透光效果,与玻璃幕墙完美结合,适合各种现代建筑玻璃幕墙和艺术装饰墙体。

主要技术参数:

特殊工艺V1级助燃PMMA,IP65,抗UV及耐候性能好,PMMA在户外使用5年内无明显黄变,产品彩用标准国际DMX512外控,采用0~100%16bit非线性调光,灰度等级65535,确保渐变效果平滑,无闪烁无跳变现象。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特殊工艺V1级助燃PMMA,IP65,抗UV及耐候性能好,PMMA在户外使用5年内无明显黄变。

经济评价分析:

产品适用于各种现代建筑玻璃幕墙及艺术墙体,室内外装饰灯等应用场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光源4包括U型框43,U型框43内安装有LED灯带41,U型框43外表面对称固定连个插条42,铝合金灯体1内表面固定有两个与插条42相配合的插槽10,两个插条42分别安插在两个插槽10内,将安装有LED灯带41的U型框43安插在铝合金灯体1内时,使U型框43上的插条42安插在铝合金灯体1内的插槽10内,实现LED光源4与铝合金灯体1的便捷装配。

隔热罩2一面靠近铝合金灯体1的一侧固定有连板9,连板9通过胶水与铝合金灯体1相粘贴,通过将隔热罩2上的连板9粘贴在铝合金灯体1上,提高隔热罩2与铝合金灯体1连接的稳定性。

铝合金灯体1安装圆筒体3的位置处开设有通孔,圆筒体3贯穿通孔,通孔的设计便于圆筒体3插入铝合金灯体1内。

外螺纹筒11内表面开设有限位槽,圆筒体3外表面固定有与限位槽相配合的限位条,限位条通过胶水粘贴在限位槽内,将圆筒体3上的限位条固定在外螺纹筒11内的限位槽内,防外螺纹筒11围绕圆筒体3旋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商业综合体

商业综合体是人流大的地方,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具显示方式更符合现代幕墙建筑,高通透、高稳定、,使其在安装使用后不会影响原有建筑风格和室内采光及观看视线,而且还起到亮化玻璃建筑的作用,提升其商业价值,发挥良好的广告效应。

2、建筑玻璃幕墙

常规显示屏由于受重量、通透性及美观等制约,不能在玻璃幕墙上大面积使用,而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却能完美解决,因为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具有高通透、超轻薄的特点,在建筑媒体领域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是一个新的建筑亮化领域。这个领域包括如商业大厦、大型商场、写字楼等各种玻璃幕墙场合。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透明发光玻璃幕墙面光灯(审批中)

实用新型专利:双散光叠加形件的LED线条灯

申报单位介绍:

RADILITE 品牌是专业设计和生产LED建筑照明灯具。本公司以全球发展视野,2013年成立香港Light Construct(Hongkong)Limited有限公司,2014年成立马来西亚Trimax lnfinity SDN BHD销售分公司,2015年成立俄罗斯Light Construct LLC销售分公司,2016年成立中国广东宇林照明有限公司为生产基地。本公司提供个性订制、专业、创新的室内外照明产品方案,协助设计院及工程公司把效果方案实现并达到理想效果,宇林照明产品一直以国际品牌路线发展,以(科研、务实、效率)为核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