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白玉兰庭院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3 作者: 来源:江门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白玉兰庭院灯,为江门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白玉兰庭院灯

Magnolia Garden Gamp

申报单位: 江门市心海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此款产灯型整体造型为白玉兰花苞待放的外形为设计元素,结合庭院灯造型特征与灯杆的柔美线条,达到功能与景观照明为一体的户外灯具。精致别样的外形与夜空融为一体。灯具采用铝灯体铸造,表面聚酯塑粉静电喷涂,防紫外线辐射,不锈钢连接件,强度高,防腐能力强。

灯具适用于公园、庭院及高档住宅小区、道路两侧、商业步行街、休闲广场、风景旅游区等。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JMXH-1101

主灯功率:50-100W

辅助光源:10-30W

光源芯片:PHILIPS

电源驱动:东菱驱动

输入电压:AC220V±20%

频率范围:50-60HZ

光源色温:3000K-6500K

显色指数:≥Ra70

使用寿命:>30000h

防护等级:IP65

工作环境温度:-35℃—50℃

安装高度:3-5米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采用高密度压铸铝灯头磨具一次成型 ,透光罩采用光学级PC材料,无眩光,透光率高,不锈钢外用螺丝 螺母,防护等级IP65,灯体表面防紫外线烤漆处理,防腐防碱防酸。人性化设计结构,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主要适用于城市道路,公园、庭院及高档住宅小区、商业步行街、休闲广场、风景旅游区等,有较好的景观照明效果。

申报单位介绍:

心海照明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本厂专业生产城市户外照明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制造型企业。经过10年的景观装饰与功能照明的积累和经验,心海照明定位成为了一个专业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与项目产品的服务者,产品主要使用广场、高铁站高杆灯,体育馆、运动场泛光灯照明,公园小区景观庭院灯,新农村建设太阳能路灯,桥梁,景区等大型场所相关照明灯具。

公司为给各大工程商,设计单位提供更好服务,设立了市场部,设计部、销售部、售后部等,密切的配合与服务我们的客户。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