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空气净化健康灯-11A60J01-5——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10 作者: 来源:厦门科莱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空气净化健康灯-11A60J01-5,为厦门科莱光电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空气净化健康灯-11A60J01-5

Air purifying health lamp-11A60J01-5

申报单位: 厦门科莱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空气净化健康灯是一种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LED灯泡, 灯泡内装配有负离子发生器,在不影响照明功能的同时可产生负离子,以净化空气并通过呼吸、神经和血液系统作用于人体,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激发内分泌腺功能,增进食欲,消除疲劳。

其独特优雅的造型适用于居家环境,产品的灯泡和灯腰环处可分别提供5W和1W的两档亮度。柔和的光线既可作为情景灯营造优雅环境照明,也可作为长开的小夜灯提供安全的基础照明,为家人提供安全、健康、温馨的居家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11A60J01-5

可选瓦数:5W

电压:100-240V

流明:350lm-6500K 300lm-3000K

材料:AL + PC

发光二极管芯片:SMD2835/6V

Driver:IC series

平均寿命: 30000h

可选底座:E27/E26/B22

CCT:6500K/3000K

CRI:80

角度:110°

可调光:No

尺寸61.3*129.5m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产品的目的是克服现有LED灯泡的不足, 提供一种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LED灯泡, 在LED灯泡内装配负离子产生装置, 利用负离子产生装置提供的负离子高效率净化空气。

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LED灯泡, 包括灯泡外壳以及结合在灯泡外壳内的散热座、电源组件以及设置在散热座上且与电源组件导接的LED发光体, 其特征在于:所述灯泡外壳的上、下部对应开有上、下风口,上、下风口之间的灯泡外壳内部具有一连通上、下风口以供空气流通的气体通道,所述散热座固装在气体通道的下部;还包括固装安装盒内且位于散热座上方气体通道中的负离子发生器。

申报单位介绍:

厦门科莱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LED线性灯,LED灯泡和灯具外壳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设立于风景秀丽的观音山CBD,工厂位于泉州台商投资区。我们的工厂已通过ISO9001认证,拥有30多台注塑机和20多台PC挤出生产线。总投资额高达4000万美元。

COCLUX已获得许多国际证书,包括CE,SAA,PSE,CB,INMETRO,NOM,SASO,IRAM,GOST,ETL,FCC和能源之星。通过与业内国际品牌合作,使我们成为更专业的灯具供应商。

我们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和特色的产品方面经验丰富。如果您有兴趣利用这些优势,更重要的是,减少产品开发和生产中的错误,我们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