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法拉沃 LED防水软灯带——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9 作者: 来源: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法拉沃 LED防水软灯带,为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法拉沃 LED防水软灯带

Waterproof flexible LED strip

申报单位: 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软灯带产品使用方便,安装便捷,应用越来越多。市场现有产品主要应用场所为室内使用,我公司此产品主要针对户外环境使用,具有抗老化,抗盐雾,阻燃、防水等特性,在较为复杂的户外环境也具有较高的产品稳定性。

为满足以上产品特性,本产品推翻以往传统灯带滴胶或挤拉工艺,采用预制定型胶套,真空,液融热成型,一体化灌封技术,所有材质采用特殊材料以聚合物树脂为基体添加助剂,经共混改性研制的封装材料,整灯防护等级达到IP68,阻燃等级达到V-0级。

整灯因材质特性,柔软易弯折,安装便利、防护等级高。可长久在户外或水下使用。控制方式灵活,可实现各种动画效果,实现常亮、串行、DMX512等市场常规控制协议控制,可以与传统灯具集中控制使用,以实现效果互补或统一控制动画。

主要技术参数:

电压:DC12V-24V

尺寸:5米每条

功率:24w-72w

颜色:单色、七彩

控制方式:常亮、串行、DMX512

防护等级:IP68

阻燃等级:V-0级

抗UV等级:4级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市场现有灯带产品,室内应用较多,户外无法长久使用,防护性能较差,主要是由于其工艺特性决定,其产品成型有三种方式一种是滴胶成型,另一种是穿防护套,还有一种是挤拉成型,防护材料以硅胶为主,以上三种工艺均无法达到防护效果,其中前两种方式只能做到IP44,第三种挤拉成型其工艺特性决定其产品内部无法保证完美弥合,必然有空气存在,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经过热涨冷缩,产生倒吸现象,必然会吸入水汽,而且其头部均采用二次胶水密封,必然存在防护隐患,所以整灯只能做到IP65。

我们研发的产品采用同源材质经过真空高温一体成型工艺,实心填充,保证了其内部无空气水汽存在,材质采用热固性改性材料,防护等级高,户外性能好,控制方式上可实现多种方式。控制方式可实现常亮、串行、DMX512等与市场现行的主流控制方式完美对接,满足客户使用要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防护等级I68

光源通过特殊材料,预制护套,同种材质,经360度高温、真空保压、固化、一体化成型技术,液融固化以达到一体融合高防护性的特点,防水等级达到IP68。

2、阻燃、抗盐雾、耐老化性能

防护材质均采用自主开发的高防护材料,以聚合物树脂为基体添加助剂,经共混改性研制的封装材料,使其达到良好的防护效果,阻燃效果,和抗盐雾耐老化的性能。

3、线路设计及控制方式

线路上,反复验证,通过改良其排布,尺寸,器件,加强其电器和物理性能,减少其故障点,保证其后期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能,控制上融合市场现有主流控制方式,常亮,串行,DMX512等控制方式,可以实现与其他灯具产品融合使用,集成控制。

4、产品结构

产品成型方式,基础工艺、材质、原理不变的情况下通过模具、设备、工装的产品结构升级,可实现正发光、侧向发光、匀光等产品的制作,在保证其防护性能的同时,通过改变其基础结构、布局以实现产品物理性能和光学性能的差异,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LED防水软灯带投入市场便受到欢迎,广泛运用于国内外各大项目,如马六甲海峡、南宁邕江两岸、青岛胶南东方时尚中心、山东聊城古城区古建亮化项目、乌克兰City Mall等,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该产品为自主研发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户外灯),已通过CE认证。

申报单位介绍:

法啦沃(杭州)照明有限公司专注于LED装饰照明、景观照明和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已销往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法拉沃产品主要用于城市灯光秀、文创旅游灯光秀、园林绿化景观照明,元宵灯会、圣诞节、春节等节日装饰照明,公园、小区、广场、景区等仿生照明,泳池、喷泉、鱼缸、水景等水下照明,地埋照明等。

法拉沃源自杭州,定位于生产销售高品质、长寿命的中高端品牌产品。产品分为定制化个性灯具和一体化标准灯具。法拉沃产品具有防水、抗紫外线、抗盐雾、耐高低温、阻燃、节能、环保等特点。法拉沃产品拥有近二十项国家授予的专利证书,产品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1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灯光可实现智能化控制。公司产品通过了CE等国际认证,产品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及一致性。公司研发中心已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集合了优秀的人才不断开发先进产品,为LED装饰照明、景观照明和控制系统行业提供了新概念、新技术、新产品。

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景观照明工程,如:温州机场枢纽广场、杭州钱江新城地铁口、台湾屏东地铁站、山西昔阳大寨山体亮化一期、杭州理想银泰城、云南花卉交易市场、昆明迎新城、马尔代夫度假酒店、台湾名宿、碧桂园.江南赋售楼中心、驻马店迎宾府、杭州荣安地产、海南三亚国际电影节、江苏无锡拈花湾雕塑、法国里昂灯光节、巴西圣诞树、曼谷街区亮化改造、韩国水上乐园、福州三坊七巷、唐山南湖公园、盘锦湖滨公园、吴山城隍阁新年亮灯庙会、青岛胶南东方时尚中心、杭州湖山雷迪生庄园、乌克兰City Mall、山东聊城古城区古建亮化等。公司产品得到了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法拉沃系列产品获得2018年度中国景观照明奖(产品奖)一等奖。

法拉沃是装饰和景观照明行业中正在逐渐绽放的花朵。它会给我们的夜晚带来无限光明,将我们的星球装扮的更加绚丽多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