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天窗-室内阳光模拟系统——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9 作者: 来源:深圳市一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天窗-室内阳光模拟系统,为深圳市一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能天窗-室内阳光模拟系统

EWINDOW-Artifical daylight system

申报单位: 深圳市一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智能天窗运用最新的照明技术,模拟阳光通过天窗照入室内的场景,为人们提供自然明亮、健康舒适的光环境。

主要技术参数:

尺寸/Dimension:1170*570*73mm

功率/power:240W

3米照度/3m Lux:4500Lux

色温/CCT:2500-10000K

显色指数/Ra:≥95

认证/Certification:CE/UL/SAA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首创室内阳光模拟系统

意大利Coelux也有类似产品,相比之下,Coelux产品更追求视觉效果,我司智能天窗更追求实用性,在价格上也具有极大优势!

经济评价分析:

阳光照明是当下发展的焦点也是痛点,一窗科技智能天窗的应用,专业提供室内阳光解决方案,是照明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精密微光学技术

LED阳光光谱技术

智能调光技术

任意拼接技术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多用于医院及养老院,商业及住宅

在医院康复机构使用,符合人们身体和心理需求,有利于缓解身心焦虑,调节睡眠,加快康复进程

在商业及住宅,提供阳光场景,增强视觉舒适度,提高精神状态

获奖、专利情况:

荣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

荣获创业创新大赛全国第二名

取得三项发明专利


是否有“智能设计”?

通过RF射频技术、蓝牙技术,运用自主研发的控制面板 或APP调节天窗的亮度及色温,模拟阳光24H周期性变化。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一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曾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大奖,共申请30项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专注室内阳光照明系统的研究,模拟阳光透过天窗照入室内的效果,给人带来真实自然的阳光体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