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暧昧火山——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暧昧火山,为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暧昧火山

INEXPLICIT VOLCANO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中国传媒大学-李仪、陈杨杨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越来越佛系,是我们现在的生活状态,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提不起兴趣,让我们这样的年轻人想要跟多的休息,而不是玩乐。但是,休息之后还是很累,周而复始并没有改变现有劳累的状态,这时,我们设计的这个bar就是想用火焰般的激情色调调动起大家的兴趣,满满的活力才是我们这个年纪该有的状态。用活跃的状态来面对生活,才可能用更激情的状态来面对一切。

More and more Buddhists are our current state of life. They do n’t care about many things and are not interested in it. It makes young people like us want to rest more than play. However, I was still very tired after the break. I did not change the current state of fatigue time to time. At this time, the bar we designed was to mobilize everyones interest with a flame-like passion tone. Full of vitality is our age. Some states. Facing life with an active state, it is possible to face everything with a more passionate state.

主要技术参数:

RCP、PLAN 灯具列表 控制系统等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使用调光玻璃控制整个环境的氛围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17级光环境设计 李仪 陈杨杨团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