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一种全结构防水线条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30 作者: 来源: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种全结构防水线条灯,为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一种全结构防水线条灯

A line lamp with a waterproof structure

申报单位: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铭濠LED线条灯采用远距离传输,统一选用DMX512控制方式,使整体画面在远距离传输的同时实现色彩饱合,灰度细腻,质感艳丽的高品质播放效果。在保证灯具功能性、建筑美观性、使用安全性的同时,也大大简化了施工难度。主要特点如下:

1、该产品采用结构防水设计,提升了产品的防水等级。

2、产品通过设计将灯板与驱动采用排针、排母方式对接。将堵盖拆开后可以更换驱动或者驱动模块,这样的设计也利于生产组装,提升生产效率。

3、DC48V供电,DMX512通讯传输。可根据项目需求自动改变灯具像素点数。同款灯具可以实现16段、8段、4段、2段、1段。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MH-L-RGB-D08-DC048

产品尺寸:32x30x1000mm

输入电压:DC48V

功 率:12W

光 源: 晶元/CREE

光源类型:3535

光束角度:120°

外壳材质:6063拉伸铝

像素点数:8段

控制方式:DMX512

灰度等级:65536

防护等级:IP65

环境温度:-30℃~+50℃

使用寿命:>30000小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结构防水设计,可以拆掉螺丝后做到组件分离,提升生产效率。

2、DC48V供电,DMX512通讯传输。可根据项目需求自动改变灯具像素点数。同款灯具可以实现16段、8段、4段、2段、1段。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迪拜超高层线条灯项目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所示

是否有“智能设计”?

可根据项目需求自动改变灯具像素点数。同款灯具可以实现16段、8段、4段、2段、1段。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铭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LED产品的应用和研发。现已拥有三大产品品牌,分别是户外智能灯具(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LED创意显示屏(P16格栅屏、百叶屏、透明屏、智能云屏等)和LED互动灯光产品(3D水晶管、3D珠帘屏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