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防护型匀光LED地埋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16 作者: 来源: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防护型匀光LED地埋灯,为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高防护型匀光LED地埋灯

High Protection LED Uniform Underground Light

申报单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地埋灯系列产品特以开孔尺寸命名产品型号,且孔径为市面上常规开孔器尺寸,方便安装使用。灯具材质为共混改性聚合物和不锈钢,光源外壳一体式设计,既满足光效柔和均匀,又能达到较好的防水性能。该系类不同规格的地埋灯高度相同,目的是方便现场安装,简化地埋灯的施工难度。

项目采用高温固化粘合工艺,选用高防护等级封装材料,将LED线路板固定在密封体内,并利用真空加热设备将封装体与玻璃充分黏合,解决了光源与玻璃之间进入水汽影响发光效果或造成光源失效的问题,尤其是共混改性封装材料等技术的自主研发,达到IP68防护等级、阻燃V-0等级,耐高低温、耐紫外线、抗冲击等性能,具有适用范围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主要用于大型广场景观照明或宾馆、酒店、商业街、步行街、城市广场、园林景观、庭院别墅等装饰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高防护型匀光地埋灯

型号:OUGE-DM

防护等级:IP68

阻燃等级:V-0

抗UV等级:168小时,表面无明显变化

盐雾等级:满足168小时的盐雾测试

亮度均匀度:0.7767

耐高低温:-40℃至+55℃ / -40oF至+131oF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市场上地埋灯存在光侵扰、存在安全隐患、产品种类少等问题。

勇电高防护匀光地埋灯选用与玻璃具有牢固结合力的防水封装胶;在防水封装胶中加入了特殊材料;解决了防眩光的问题,胶与玻璃紧密贴合,不会形成水珠。

线路板完全包裹在防水封装材料内,使地埋灯形成一个防水实心体,解决了防水的问题。

足够的防水胶的厚度达到灯具底部支撑面,解决了产品的安全隐患。

产品可定制化生产,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解决了产品种类少的问题。

经济评价分析:

通过产品的一体化结构设计和制造工艺解决地埋灯由多个零部件组成、生产需要多道工序、耗费人工的缺点,降低了产品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项目通过自主研发,解决现有产品的使用寿命短、发光效果差、造价成本高的缺点,在产品上具备多项创新点。

(1)采用将带有LED发光二极管的线路板以热固成型工艺固定在外部密封体内的密封体全包裹一体化结构设计。

(2)选择高聚合度树脂为原料,添加不同比例的功能性助剂,经加温高速捏合、熔融制备而成的二次整体封装LED光源用共混改性工程材料的配方和制备工艺。

(3)通过产品的一体化结构设计、解决因为玻璃与光源之间的水汽凝露现象而造成的发光效果差的缺点。

(4)采用匀光封装材料,解决LED地埋灯的炫光问题,适用于公共场所的装饰照明。

(5)产品工艺和结构简单,可以方便个性化定制,解决不同场所的设计需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荣获:

2018年度中国景观照明奖(产品)-二等奖

2019年度“浙江照明奖十大创新产品奖”

江苏照明奖“十大优秀产品奖”

产品已申报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是否有“智能设计”?

灯具采用勇电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通过联动控制实现灯光变化。

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DQ1NjgxNzI1Mg==?client_id=b91f756f0f60260b

申报单位介绍: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拥有三十多年丰富经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务型生产企业。

公司在国内市场成立了北京、上海、杭州、济南、福州、广东、湖南、江西八家销售公司和辽宁、安徽、四川、新疆四家总代理。公司产品已销往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沙特、台湾和澳门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二次封装技术,产品获得UL、CE、FCC、BIS、CB等国际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