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今始—— 唤醒历史,续写未来——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6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季静雅、许清扬、缪张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始—— 唤醒历史,续写未来,为河北工业大学-季静雅、许清扬、缪张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今始—— 唤醒历史,续写未来

Beginning-wake up the history and write on the future.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季静雅、许清扬、缪张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从马家窑文化发源地眺望祁连山的原始雪山形态,汲取造型意象,以亘古不变的山形和勇于开拓发展的先民意志为精神内涵,抒发自己和学校开拓进取、创造新时代和新辉煌的豪迈理想。采用线条型的材质和山峰形象,用灯光透射出雪山形态。

2、圣洁的雪山象征着初心,提醒广大学子不忘初心,奋进努力。

3、能够将较好的创意和恰当的灯光照明技术相结合,从灯光布置、照明方式两个个方面合理地选择运用,以达到夜景照明最佳的环境艺术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配光资料) 数量:1xJLZ S/4K/UV

光输出比:74.55%

光源光通量:1200lm

灯具光通量:895lm

功率:32.3W

发光效率:27.7lm/W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雕塑主体以GFRP作为材料,G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在保证足够的质量前提下,与灯光想结合,产生欲隐欲透的分为,达到最终的效果。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季静雅,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学分绩点以3.89专业第一,综测排序专业第二;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获校级三好学生两次,获优秀团干部、院级学习标兵称号。多次参加校级重点暑期调研队,参与2019年第二届雄安工业设计周志愿者服务等。在班级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曾在校级比赛中获绘画组一等奖一次,获大创校级重点一项,发表论文两篇,外观专利两项。 缪张,男,河北工业大学环境设计专业17级本科生,学分绩点专业第二、第二课堂分专业第一、综合排序专业第一,获校一等奖学金,获河北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北工业大学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一项、省级重点项目一项,获中国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全国三等奖、调研河北社会调研大赛特等奖等省市级以上荣誉十余项,发表期刊论文三篇,并带队参与社会实践获中国知行计划优秀团队。 许清扬,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大三学生。建艺院女子篮球队队员,河北工业大学校女篮队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大学生篮球运动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