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ZEST 投光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06 作者: 来源:得实光电实业(江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ZEST 投光灯,为得实光电实业(江门)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ZEST 投光灯

ZEST FLOOD LIGHT

申报单位: 得实光电实业(江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镁合金反射器,光利用效率高的体育照明专用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500W

光通量:62000LM

光效:124LM/W

色温:5000K

显色指数:≥80

R9:≥20

光角度:20°

重量:13.6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国内多采用透镜+SMD方式,透镜在户外使用时耐候性差,会影响投光的精确性,本产品采用镁合金反射器,通过日本专业设计,不仅有专业的配光,并且户外使用时,镁反射器尺寸稳定

2,采用便利的安装方式,灯具可上下左右调整

3,重量轻仅有13.6KG (500W)

经济评价分析:

专业运用于各类体育场所照明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考虑到透镜光学原理,采用透镜进行光学设计灯具会有侧漏光的出现(可从灯具侧面观察灯具光源方向),得实光电ZEST产品选用反射器作为光学器件,屏蔽侧面侧漏光,ZEST截光角达到86.8

2,反射器要耐150℃的高温,电镀工艺与常规电镀产品有很大区别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东京明治神宫棒球场位于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明治神宫附近的棒球场,1926年10月1日启用。自启用以来,是东京六大学棒球联盟举行球场,现时为职业棒球队伍东京养乐多燕子主场。此外曾经是东映飞人(今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主场及东都大学棒球联盟举办地。现由宗教法人明治神宫所管理。容纳观众达39,733人。

2,日本高尔夫球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2019203363310专利证书-1.jpg



申报单位介绍:

得实光电是以工业及户外照明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照明服务的公司,公司拥有热学,电学及光学三个实验室,同时配备实力雄厚的研发技术团队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