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电脑控制动态麦浪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1-09 作者: 来源:中山市横栏镇奥吉玛照明电器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电脑控制动态麦浪灯,为中山市横栏镇奥吉玛照明电器厂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电脑控制动态麦浪灯

Outdoor computer controlled dynamic Mailang lamp

申报单位: 中山市横栏镇奥吉玛照明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特点: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现有市场上各类地插式灯饰插入灯座上产生动态风吹摇动或抖动仿真自然效果;由于有通讯联网功能,所以可多台DMX512联网后,用外控专用小型控制器可实现同步效果,也可通过编程实现曲线摇动效果,也可音乐同步控制等。

用途: 主要用于户外广场,公园,灯会,灯光节,迎春灯饰,以及需要夜景装饰效果的网红灯饰场所。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GMLD/DMX-LED20T

电源:AC220V/50Hz;

光源:LED;

插式灯饰类型:麦枝,装饰枝及各种花枝类等;

灯饰插口数:20个;

效果:左右摇动,抖动;

控制方式:DMX512控制器外控编程;

通讯方式:DMX512;

通道数:2CH;

参数设置方式:触摸液晶屏;

耗电功率(不含灯饰):50W;

防护等级:IP54;

外壳材质:冷轧钢板;

外观颜色:白色(喷塑)

外观尺寸:1226*202*253mm;

净重:16 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产品采用20支阵列组结构,由于有通讯联网功能,所以可多台DMX512联网后,用外控专用小型控制器可实现同步效果,也可通过编程实现曲线摇动效果,也可音乐同步控制等。国外的是单支独立结构无通信联网编程功能。

经济评价分析:

本产品采用20支阵列组结构,降低了每个单支都做传动控制的成本;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现有市场上各类地插式灯饰插入灯座上产生动态风吹摇动或抖动仿真自然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把静止效果变动态效果,配上音乐,声光电效果非常仿真风吹麦田效果,深受观者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ZL 2019 3 0307534.2

是否有“智能设计”?

该产品在控制端加入感应传感器可实现智能控制效果,自身现有声控功能;

申报单位介绍:

本工厂主要是从事城市户外空中景观效果灯光、灯光秀、灯光节有关灯光、户外建筑园林景观灯光、户外大中型投影灯及特效照明灯具定制生产的专业化工厂,目前已有20多年历史。主要产品系列有:

* 户外大,中,小型投影灯;

* 户外大功率电脑激光灯(单色、全彩);

* 户外空中景观灯(空中大炮灯,空中玫瑰灯,探照灯)系列(普通型,工程型,电脑型,特种型);

* 户外远程电脑变色灯系列(聚光型,泛光型,大功率LED型);

* 户外特效灯,水纹灯,火焰灯,星空灯等;

* 户外LED灯系列(琉璃瓦灯,太阳能灯,聚光灯,泛光灯,洗墙灯);

* 室内外LED网红灯(麦浪灯,升降类灯,旋风类灯红系统及特殊动态灯);

* 新型网灯系统控制及非标定制等。

我公司在建设城市景观艺术灯光文化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产品配套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凭借强大的创新产品研发能力和多年灯光工程经验,致力于新型LED网红灯具系统与机电光一体化+互联网的灯光开发和制造,并有多项国家专利,积极参与全国各个城市最前沿的灯光文化工程及夜游经济工程。公司生产的“奥吉玛(ACEM)牌” 产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加工工艺,凭借质量优,可靠性高,性价比好, 诚信的售后服务特点畅销全国各地,部份产品还出口到东南亚、中东、 欧美等地,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