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品琦照明-组合式玉衡系列投光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4 作者: 来源: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品琦照明-组合式玉衡系列投光灯,为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品琦照明-组合式玉衡系列投光灯

PICK-Combined Yuheng series floodlight

申报单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整灯全结构防水设计,采用品琦专用呼吸阀,平衡灯腔内外压差,防止虹吸现像,使灯具内部无湿气水珠出现。

2、采用疏水自洁玻璃,灯具表面不积水、积尘,光效更持久。

3、模组结构,可任意组合多头式大功率投光灯,满足各种使用需求。

4、光源和电源分腔设计,散热效果更佳,电源分腔装置,使用寿命更长,性能更佳。

5、内置防眩光罩,内置防眩光,外观更精美。

6、采用独创自研光学透镜,按色温波长配置专用光学透镜,投射光形更精准,混光效果更均匀细致。

主要技术参数:

●整灯功率:48W-800W可组合

●供电电压:DC24V/AC220V

●光源数量:单头16~32颗

●光源色温:2000K、2700K、3000K、4500K、6000K、RGB、RGBW及其它定制色温

●LED 品牌:CREE芯片

●光束角度:3°、5°、8°、15°、25°、30°、45°、60°

●外形尺寸:200*247*181mm(单头)

●外壳材质:拉伸铝,钢化玻璃、不锈钢

●整灯重量:4Kg(单头)

●IP 等 级:IP6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防水:整灯结构密封,防护等级IP66,使用品琦专用透气阀,防止虹吸现象出现。

防雷:设计中采用针对感应雷击及静电(ESD) 的专用防护元件,器件性能符合IEC61000-4(Level4)的检测标准。

调光解码器:调光解码器与LED灯具整合成一体化设计的优点:

1、减少了外部控制系统接线及解码器防水的问题,使LED控制系统安装成本低。

2、节省安装成本,系统安装及调试方便快速,保证LED系统的质量。

电源:电源采用无频闪设计,3C防触电隔离电源,I类灯具配合接地线,使用更安全,输入电压 220VAC±10% 。

结构:

1、一体化散热结构设计,比一般结构设计增加散热面积80%,保证LED发光效率及使用寿命。

2、密封圈采用进口耐老化硅橡胶原料。

3、齿轮咬合定位,安装角度可调。

玻璃:采用疏水自洁玻璃,灯具表面不积水、积尘,光效更持久。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创立于2009年,厂房面积为10000平方,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LED点光源、LED线性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导光板等LED户外照明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 武汉军运会、杭州G20峰会、青岛上合峰会、太原二青会、上海中海油、江苏盐城药博会、陕西西安城市亮化等大中型城市亮化。

公司秉着“以市场为导向, 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经营方针, 产品已全面通过了CQC、CE等质量认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