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硬灯条 DL-LRB3528-120P——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20 作者: 来源:深圳市铎恩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硬灯条 DL-LRB3528-120P,为深圳市铎恩照明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硬灯条 DL-LRB3528-120P

Hard light bar DL-LRB3528-120P

申报单位: 深圳市铎恩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公司主营产品有软灯带、硬灯条、面板灯,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生产技术,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并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2008版标准作业流程作业,严格管控生产的每一个细节来持续稳定提高产品品质。全部产品均获得CE认证,并符合RoHS标准,部分产品获得PSE、FCC、GS、ETL等认证。超过80%的产品销往欧洲、澳大利亚、北美、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介绍:

品牌 :铎恩照明DAWN

产品型号:DL-LRB3528-120P

规格(每条):L1000mm*W17.5mm*H8mm

LED光源:台湾原装正品SMD3528

额定功率:9.6W/M

输入电压:DC12/DC24V

电源品牌:台湾明纬恒压系列或国内知名品牌系列可选(需另购)

电源转换效率:≥90%

电源功率因数:≥0.96

光源平均寿命:≥ 50,000Hrs

色温CCT:红、绿、蓝、黄、橙、紫、暖白、自然白、冷白光可选

光色:Red:300-400mcd |?Green:700-800mcd |?Blue:200-300mcd

色纯度:>99.5%

照射角度:120 °

显色指数:白光系列≥80Ra

工作温度:-40~60℃?

相对湿度:10%-80%RH

PCB材质:加厚双面电解铜铝基板

净重:0.18KG/米

防护等级 :IP44防尘不防水

电气绝缘等级:CLASS II

环保:所有材料符合RoHS环保标准

通过认证:CE, RoHS, FCC, CCC, UL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常规100cm/条,120灯/米,功率9.6W/米,发光角度120°,发光均匀;

2、采用双面优质高导电铝质PCB;

3、低电压直流12V, 24V供电,安全可靠性高;

4、产品具有耗电小、产热量低、无炫光、耐冲击、寿命长和免维护等特点;

5、两灯间距为8.3mm;

6、多种光色可选:暖白、白光、自然白、红、黄、蓝、绿、橙、紫光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铎恩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LED商业照明系列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产品包括:LED面板灯,LED平板灯,LED灯管,LED灯条,LED天花灯,LED吸顶灯,LED筒灯,LED泛光灯,LED工矿灯等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城市亮化、家庭、工业照明等场所,出口份额达总销售额的80%,遍及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国内外业界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生产技术,聚集了一批具有多年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并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我们将不断地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并发挥最大的效能、专业化的生产流程,为节能产品品质稳定和产品性价比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公司秉承着"创新、奉献、卓越、协作"的企业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并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完善的LED节能产品及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