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光纤灯泡 GT06——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2-18 作者: 来源:中山市高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光纤灯泡 GT06,为中山市高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光纤灯泡 GT06

LED Lamp GT06

申报单位: 中山市高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LED光纤照明生产企业,本厂位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是一家从事LED.光纤照明、LED灯饰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各类规格LED光源器、塑料光纤、侧光光纤、光纤灯、光纤光源器、汽车光纤装饰灯水晶工程灯、等LED照明系列产品材料,精于质,奢于里,简洁典雅的设计处处闪耀着梦幻艺术之美,置身其中,时光仿佛在瞬间逆转,蓦然走到梦境中的时光隧道穿梭在浩渺星空中的繁星点点。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申报单位介绍:

高腾科技照明有限公司一家现代化照明灯具制造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具有个性前沿时尚的照明产品,源自意大利原汁原味的设计,结合欧洲大陆风情,崇尚简约与典雅;为适应灯饰市场不断发展的趋势,公司资深设计师针对每一款产品的安全性、结构、功能等进行严格测试及改良,不断开发研制出属于自己的崭 新产品,推出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家居照明灯具——吊灯、吸顶灯、壁灯、落地灯、台灯,庭院灯等系列几百个品种。产品通过、CE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享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